•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 对25项核心业务数据进行分组培训

时间:2020-03-20 18:59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核心业务数据培训班精神,着力提升该院核心业务数据水平,3月18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5项核心业务数据学习研讨会”,该院业务部室全体干警均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 对25项核心业务数据进行分组培训


根据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当前检察业务开展情况,此次研讨会采取分部门研讨方式,案管部门工作人员分别深入各业务部室,逐项对25项核心业务数据的计算方式、考核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对容易出现的问题、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重点说明,对规范、准确、及时填录系统案卡信息进行了再次强调。各业务部门高度重视此次研讨会,主管副检察长、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书记员及内勤人员等全员参加,认真听讲,结合学习研讨内容,及时向案管部门反馈了其在案卡填录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案管办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表示将及时和市院相关部门及本院技术部门加强沟通联系,全力维护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平稳运行,做好全院核心业务数据的监督者、服务者。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 对25项核心业务数据进行分组培训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 对25项核心业务数据进行分组培训


此次学习研讨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业务部室干警均表示:通过研讨会对核心业务数据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达到了学以致用的目的。潼关县检察院案管部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职责,充分发挥案管监督管理服务职能,为进一步提升潼关县人民检察院核心业务数据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