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首次利用远程视频开庭审理刑事案件

时间:2020-04-21 17:47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4月20日上午,潼关法院利用网络视频方式依法适用简易程序公开开庭审理贠某某盗窃一案,并当庭宣判。

此次庭审通过网络进行,程序严谨、衔接紧凑,整个过程简洁顺畅。贠某某于2019年5月上旬入室盗窃银行存单一张、银行卡一张,并将存单上及卡内的3110.63元取出用于个人消费。经审理,因案件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潼关法院当庭宣判,以贠某某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又十五日,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整。贠某某当庭表示认罪服判。

针对目前新冠疫情给审判工作造成的困难,潼关法院刑庭及时调整工作方式,充分利用看守所连接的视频信息系统,对案情简单、证据充分、事实争议不大、被告人自愿认罪、依法可适用简易程序审理的刑事案件,在征求被告人同意后,开启“无接触”审理模式,“隔空”审判。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