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警示教育学习

时间:2020-04-21 17:51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4月20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燕崇刚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党纪法规,教育引导全体干警以冯振东违法违纪案件为警示,进一步严明纪律,严守规矩,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依法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

随后,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该片以冯振东、祁玉江等几起领导干部违规收受礼金等典型腐败案件为题材,深刻揭示了他们从受人尊敬的领导干部一步步沦为腐败分子的犯罪轨迹,他们随意收受礼金,利用职权饱受私囊,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该片重在警醒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清正廉洁,以冯振东严重违法违纪案件为鉴,深刻反思,从中汲取教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自觉做到守底线,始终树立权力即是责任的思想观念。

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后,全体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提高政治站位,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法律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不越纪律红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有担当的新时代检察干警,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检察政治生态。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