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0-04-08 11:45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4月7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燕崇纲同志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集中开展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对集中开展教育整顿活动从目标要求、时间安排、方法步骤、整顿重点以及组织保障等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布署。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县委决策部署,以本次开展教育整顿活动为抓手,努力建设一支让党和人民群众放心的潼关“检察铁军”。


最后,贾成民检察长做了动员讲话。他要求:一是全体干警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开展教育整顿活动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任务,按照方法步骤,既要完成好规定动作,又要创新载体,丰富内容,进一步提高全体干警综合素质和潼关检察整体形象。二是宣传部门要紧紧围绕开展教育整顿活动,灵活地运用各类媒体、网站和本院微信微博头条号积极宣传活动开展情况、经验做法,为教育整顿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浓厚氛围。三是要求各部门结合检察业务实际,强化工作要求,用教育整顿活动激发出来的强大动力推进业务工作快速向前推进。四是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按照本次活动时间安排部署,按时完成各阶段整顿活动,为圆满完成本次教育整顿活动打好坚实基础。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