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检察: 三项制度强力推进业务工作提质增效

时间:2020-04-08 11:44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潼关检察: 三项制度强力推进业务工作提质增效


4月3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安排部署各项检察工作,强力推进业务工作提质增效。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成民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和检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潼关检察: 三项制度强力推进业务工作提质增效


潼关检察: 三项制度强力推进业务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各分管领导围绕25项核心数据和负责的重点工作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贾成民检察长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了不足之处,提出了高标准要求。讨论通过了《纪检监察问责制度》、《业务工作月通报制度》和《关于强化重要工作跟进督查督办的通知》。院纪检组制订的《问责制度》从问责的范围、原则、情形、程序、方式、处理结果和免于问责的情形等方面做出明确规定。政治部制订的《业务工作月通报制度》从通报的内容、通报方式、时间和范围,以及结果的运用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督查办发出的《关于强化重要工作跟进督查督办的通知》从检察长安排、批示落实情况、院文件批办落实情况、各部室重点工作和亮点工作推进情况、本部室工作情况周报和督查意见反馈等五方面督查督办报送内容做了具体规定。

潼关检察: 三项制度强力推进业务工作提质增效


最后,贾成民检察长就做好各项业务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强化目标责任。紧跟目前形势、紧扣工作任务和上级院要求,认真完成好各自负责的工作;二是明确工作重点。特别是紧紧围绕25项核心业务数据,拿出措施,狠抓落实,强力推进;三是找准切入点。熟练掌握25项核心数据计算方法,日常工作中多分析,勤研究,善破解,确保各项业务工作全面平衡协调发展;四是加强党建工作。以部室为单位成立党小组,切实发挥党小组的先锋模范作用,用抓党建形成的强大动力推动各项工作;五是实行工作月通报,强化督查督办,严格执纪问责,用有力的措施强力推进各项业务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