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贾成民检察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创潼关检察新未来

时间:2020-04-08 11:49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4月7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成民积极践行“领导干部上讲台”要求,带头为全体干警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创潼关检察新未来》主题讲座。这是该院《潼关检察大讲台》2020年第一讲。

贾成民检察长在授课中,回顾了2019年该院在县委和市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干警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步入2020年,受疫情影响,虽然各项检察工作起步晚,但是在经过周密期部署和督察督办后,各项工作逐渐步入正轨。展望未来,为再创潼关检察新未来他向全体干警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履行检察义务,承担工作责任,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到先锋作用。二是不忘从检初心,时刻展示新时代检察干警新形象。要不忘检察人身份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检察干警,以高标准、高要求严于律己。三是牢记检察使命,完成新时代历史使命。每名干警要牢记自己所肩负的时代使命,牢记担当,在工作上勇于创新,在困难面前干预迎难而上,在关键时刻敢于挺身而出,为群众树榜样、当模范。四是甘于敬业奉献,争做新时代检察人。要勤勉敬业、尽心竭力,同时提高工作积极性,加强工作责任心。五是践行检察官誓言,在工作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身边的先进和模范激励自己,从自我做起,夯实基础、工作到位、尽职尽责。

最后,他对全体干警提出期望,希望大家通过这次讲座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加强自身道德素养,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高质高效完成好2020年各项工作,为再创潼关检察新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