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县委书记樊正学一行三人莅临检察院看望慰问检察干警

时间:2019-02-12 10:48 来源:潼关政法网 点击量: 次

2月11日,春节长假过后第一个工作日,潼关县委书记樊正学、县委政法委书记刘永利、县委办主任杨拉宏一行莅临潼关县检察院看望、慰问一线检察干警,并与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

潼关县委书记樊正学一行三人莅临检察院看望慰问检察干警
潼关县委书记樊正学一行三人莅临检察院看望慰问检察干警

樊书记一行,来到12309检察服务大厅,了解检察规范化办案情况;并对该院党建活动室营造的文化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检委会会议室,了解了检委会的硬件配置和作用。

潼关县委书记樊正学一行三人莅临检察院看望慰问检察干警

座谈会上,樊书记对县检察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过去一年,县检察院在维护潼关社会稳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等方面做出了积极地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履行好检察职责,强化法律监督,执法为民,为潼关县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地司法保障。

最后,潼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成民对县委领导来院慰问全体干警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表示,此次慰问是对该院工作的鼓励和鞭策,全体干警要以此为动力,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再创佳绩,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