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召开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5-15 15:01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推进会

李向红代院长总结讲话

部门负责人汇报

5月14日,潼关法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再上台阶,实现 “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法院。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平军主持。

会上,审管办主任侯云峰通报了1-5月收结案、上诉发改、裁判文书上网、庭审直播等情况以及2020年1-4月全省法院审判工作态势。审判执行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

    党组书记、代院长李向红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各庭局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审执结了一定数量的案件,对潼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大家应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全省全市法院相比,审判执行工作存在一定的不足和短板,如案件结收比、裁判文书上网、庭审直播等工作,需要进一步加强和提升。为做好今后工作,李院长要求:一要开展办案竞赛活动,六月底结案率达到70%以上。工作中要体现疫情防控特点,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方法,促进办案进度,提高办案质效。二要加强裁判文书上网、网络庭审直播工作。三要注重调解,文明办案,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四要再添措施,再鼓干劲,积极推进“双进”工作,争创“四个一流”法院建设。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