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党组:政治业务学习两强化 提升班子素质抓工作

时间:2019-04-30 15:05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4月28日,潼关法院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组织学习党组工作条例和涉黑恶4件司法解释,提升班子水平,抓好工作落实。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冯永龙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组织学习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关于办理恶势力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关于办理“套路贷”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关于办理黑恶势力刑事案件中财产处置若干问题的意见》《关于办理实施“软暴力”的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等4件涉黑恶司法解释。

王俊峰书记指出,首先,党组成员要认真学习党组工作条例,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同时要抓好贯彻落实,发挥好各自表率作用。其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今年进入攻坚阶段,要打好法律仗。在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的同时,创新宣传方式。进一步加大对涉黑恶犯罪的打击力度,做到从严从重从快打击,不枉不纵,打出声威,打出成效,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推向深入。最后,始终坚持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度,做到政治业务学习两强化,并将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和源泉,抓好法院各项工作的落实,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让人民群众对法院的满意度更高。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