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公安出入境开展大练兵强技能提素质

时间:2020-05-19 16:01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全面提升出入境民警的业务素质,做好出入境窗口单位的管理工作,大队民警不断强化岗位练兵活动。按照“缺什么、练什么”的要求,全面提升民辅警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大队每周至少组织两次民辅警进行集中学习,熟知出入境管理相关法律法规、便民利民措施以及护照、港澳台通行证的识别和依法管理等内容,为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打下良好的基础;

二是强化业务技能。准确把握上级下发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熟知面见、询问、调查、审批等工作流程及外管工作业务知识,采取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方式,要求每个民辅警熟练掌握本职及相关业务技能。

三是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大队要求全体民辅警要按时上下班,规范着装,保持办公环境干净整齐,微笑服务,耐心回答解释群众的咨询和疑问,做到一口清,全面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