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张亚平一行到潼关县太要镇检查脱贫攻坚异地搬迁腾退工作

时间:2020-05-25 09:12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5月22日上午,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张亚平一行到潼关县太要镇检查脱贫攻坚异地搬迁腾退工作,渭南市自然资源局局长吴峰、潼关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建军、镇党委书记张晓伟等陪同检查。

      

张亚平厅长先后深入到潼关县太要镇欧家城村二组和老虎城村七组的易地搬迁户家中,实地查看了旧宅基地腾退及复垦,对潼关县太要镇旧宅基地腾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亚平厅长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脱贫攻坚的重中之重,要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要求,因地制宜,确保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要严格按照异地扶贫搬迁旧宅基地腾退要求,认真落实易地扶贫搬迁脱贫保障措施。要认真开展好易地扶贫搬迁整改“回头看”,对照政策,自查自纠,查漏补缺,确保在省脱贫攻坚工作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