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召开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0-05-25 09:16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5月21日,潼关县县委书记樊正学主持召开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县长于娟侠,县委副书记唐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勤侠,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白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利,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边有兵,副县长张力、党宏洲、张军、白涛出席会议。各镇(办)、秦岭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秦岭委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应急管理局、黄金产业发展中心、矿业生产经营秩序服务中心、矿山公园管委会近期关于秦岭生态保护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审议通过了《潼关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2020年工作要点》、《潼关县贯彻落实<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工作任务分工方案》、《潼关县深入开展<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宣传贯彻工作实施方案》。

      就做好近期各项工作,樊书记指出,自去年以来,在各级领导、各峪长、各包联部门和乡镇党委努力工作下,秦岭潼关段各峪道,在拆除工作、覆土植绿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秦岭峪道的保护和修复工作取得了重要进展,成绩值得肯定。樊书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统筹谋划,拧成一股绳,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力争在五月底之前,完成所有秦岭整改工作,要继续做好秦岭各峪道内的环境卫生提升工作。要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作为一项长远工作来抓,尽快组织全面回头看,全面验收,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在秦岭生态保护与修复问题上一分不失。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