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贾成民检察长深入包联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0-06-20 16:51 来源:潼关政法

贾成民检察长深入包联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近日,潼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成民深入包联的秦东镇港口社区,就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秦东镇港口社区镇村干部、脱贫攻坚工作包联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等作了宣讲报告。

贾成民检察长深入包联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宣讲会上,贾成民同志阐明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对我县发展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深刻内涵、保护好秦岭生态环境的重大意义以及大力弘扬“西迁精神”的现实意义,并就县委、县政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振奋人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后受益匪浅、备受鼓舞,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他要求,镇村两委班子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随后,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贾成民检察长主持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协调会,听取脱贫攻坚整改工作情况汇报。现场解决相关包联单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他强调:各部门要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把握时间节点,对照任务清单,努力攻坚克难,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对于重点问题实行通报、督办、追责机制,强力推进整改有效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共同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