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检察院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时间:2020-06-24 08:33 来源:潼关政法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加强党内监督,进一步提高检察干警的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6月22日,潼关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潼关县检察院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一是高度重视,认真领会条例精神实质。要切实把学习好贯彻好《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列入党组中心组和全体干警专题学习的重要内容,确保全体干警领会精神实质。二是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全体干警要自觉接受监督,主动配合巡视工作,始终牢记并主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两个责任”,强化监督职责,坚守纪律规矩。三是统筹安排,切实抓好对《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让整个学习过程成为提高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的过程,教育引导广大干警敬畏法纪,严守政治规矩,做到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