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李向红院长“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时间:2020-06-28 18:05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6月28日上午,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潼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向红到法院包联的潼关县代字营镇南头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家住潼关县代字营镇南头村三组的吴菊莲,自1974年入党,至今已有46年党龄。杨银锁是南头村万家岭的老干部,长期在村上工作,为人耿直,工作兢兢业业。在二人家中,李向红院长关切地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法院党组的温暖和关怀,叮嘱他们关注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通过走访慰问,李向红院长表示,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法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老党员身体健康,希望老党员能继续支持法院工作。

二位老党员感谢党让他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尽其所能,为村上发展建言献策,为周边党员、群众传递正能量,为南头村致富奔小康贡献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