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向着“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迈进

时间:2020-06-29 17:35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今年以来,潼关法院在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的基础上,下茬下势,向着“切实解决执行难”的目标迈进。

多措并举。开展集中执行活动,探索执行工作新途径和新方法,加强沟通协调,最大限度实现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司法权威。依法采取查封、冻结、扣押、拘留等多种强制措施,加大强制执行力度,提高实际到位率。加强执行流程管理,规范执行工作。

执行成效明显。上半年,受理执行案件109件,结案64件,结案率58.7%,执行到位标的484万元,保全标的473万元。查封房产23套,查封车辆34辆,扣押车辆1辆,纳入失信名单17案19人,限制消费18案20人,社会效果良好。

今后,将在上半年工作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多向县委、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工作,争取支持,加强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多措并举,加大执行力度,规范执行管理,下大气力,最大限度维护申请人合法权益,维护司法权威,切实解决执行难。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