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开展警务实战技能大练兵(图)

时间:2020-07-09 16:38 来源:平安金城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确保在“双达标”警务实战技能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切实提升全所民警、辅警警务实战技能水平,强化依法使用武器警械能力,规范各类警情处置程序,增强民警、辅警体能素质,按照县局部署要求,7月9日,潼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开展了警务实战技能训练,训练按照省厅下方的《警务实战技能实操考核办法修订意见》中规定的徒手防卫与控制、单警装备警械使用、武器使用、常见警情应对训练等4个科目进行。

潼关县公安局开展警务实战技能大练兵(图)

训练由城关派出所青年民警郭斌与刘鹏飞担任教练,理论知识围绕单警装备的正确佩戴方式、操作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伸缩警棍、催泪喷射器、手铐等单警装备的用途、用法和性能,以及在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展开。实操训练围绕拳法、腿法、徒手控制、别臂带离、警械规范使用进行细致的动作示范,并且与参训民警进行互动交流,进行模拟演练,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潼关县公安局开展警务实战技能大练兵(图)

潼关县公安局开展警务实战技能大练兵(图)

在民警郭斌与刘鹏飞的指导下,我所全体民警、辅警认真学习,对讲解的动作规范反复练习,掌握了动作要领和使用方法,进一步提升了民警、辅警的警务技能和应急处突水平,为“双达标”警务实战技能考核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