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潼关县检察院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图)

时间:2020-08-14 08:27 来源:潼关政法

8月12日,潼关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赴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切实增强干警廉洁自律意识。

参观过程中,干警们详细了解了杨震廉政思想逐步形成的过程、千古传诵的廉政事迹以及杨震廉政思想对后世产生的重大影响。尤其是杨震“四知拒金”、“清白传家”等廉政故事让全体干警深受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干警在四知先生杨震的廉洁事迹中心灵得到洗礼,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参观学习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要传承先贤遗风,自觉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切实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