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组图)

时间:2020-08-12 17:27 来源:通关交警

为强化潼关县人民文明交通意识,进一步推动潼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城区中队民警在桃林路、汽车站、中心街等多个主要路口加大对不文明现象的治理力度,切实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倡导安全文明出行理念,为创建工作营造良好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
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

活动中,城区中队民警利用每天4个高峰期,以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法规意识和安全意识,纠正违反交通法规的行为,努力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劝导制止行人、车辆闯红灯、乱穿马路、逆行和驾驶人不礼让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并护送老人安全过马路,指挥、疏导交通,规范行人及非机动车遵守交通信号灯,为市民树立良好的公安形象。

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
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
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

通过此次文明劝导活动,提升了广大公民的文明素质,同时带动了更多居民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共同打造一个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格局。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