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公安出入境“三项措施”规范队伍管理

时间:2020-08-27 17:12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充分激发民警工作热情和履职尽责使命感,构建新时代公安队伍良好形象。近日,潼关公安出入境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

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大集中学习、专题教育力度,引导民警以先进典型人物为榜样,努力践行公安民警核心价值观,提升队伍向心力、凝聚力,增强全体民警的使命感、责任感。

二是强化队伍作风建设。出入境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为导向,通过警示教育、作风整顿、专项治理等廉政建设活动,严格队伍管理,并采取不定时督导检查等方法,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养成。

三是强化业务能力。潼关出入境加大教育培训力度,使民警理论知识、专业知识和服务水平有明显提高,从而不断提升队伍整体的综合素质。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