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放管服,落地气”——潼关大队车管所不断深入推进便民利民新举措(组图)

时间:2020-09-11 10:33 作者: 通讯员 汤妍妍 来源:潼关县公安局

微信图片_20200910190929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汤妍妍)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公安交管改革创新,提升交管服务精细化、便利化,不断夯实“放管服”改革措施,潼关交警大队车管所将“放管服”以更接地气的方式落实在日常工作中,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便民利民。

一、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在全面落实车管工作“放管服”举措的基础上,不断延伸延伸“互联网+”服务,深入推进“互联网+”服务模式,发挥新媒体平台便捷高效的优势,加大力度宣传交管12123手机APP,及时推送办事指南,群众实现“零跑腿”即可办理业务。

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改革为动力、以服务为保障,以争创“人民满意车管所”为工作抓手,持续推动车驾管服务各方面政策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完善,不断强化车管队伍正规化建设,以全市车驾管业务实战大练兵为载体,持续开展宗旨教育,强化民警辅警为民服务意识,全面落实首问责任制,全面实行微笑服务、延时服务等服务举措。

三、进一步落实社会监督。深入推进阳光警务,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通过宣传栏及新媒体平台,将办事流程、收费标准、注意事项、监督服务电话等向社会公开,做到办事制度透明、工作流程透明、服务内容透明,凡群众反映的问题一一调查核实并及时给予答复,切实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

微信图片_20200910190849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