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副院长周稷一行来潼关法院督导“双进”工作(图)

时间:2020-09-11 10:12 来源:潼关县法院

9月8日,渭南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稷,审委会专委徐红卫等一行来潼关法院督导检查“双进”工作开展情况。院领导、审判执行部门负责人和员额法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徐红卫专委主持。

渭南中院副院长周稷一行来潼关法院督导“双进”工作(图)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院长李向红汇报了法院“双进”工作开展情况和审判执行质效运行情况。市中院审管办主任王米通报了今年1-8月潼关法院审判执行质效各项指标情况。徐红卫对潼关法院各项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

周稷对潼关法院“双进”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做好下阶段工作,周院长要求:首先,要紧紧抓住执法办案第一要务,明确任务,制定措施,层层传导,制定切实可行的路线图和时间表,圆满完成省法院下达的第三季度目标任务。其次,要切实提高案件质量,有效降低上诉案件发改率。案件质量是人民法院工作的生命线,提高案件质量是公正高效司法的前提条件。认真剖析发改案件,总结审判工作经验,统一裁判尺度,不断提高案件质量,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最后,要抓好“双进”工作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对标工作短板,全面推进“双进”活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