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召开平安建设工作动员会(图)

时间:2020-10-19 16:55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潼关县2020年平安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10月19日,潼关县司法局召开了平安建设工作动员会,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海平传达了县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县委领导对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讲话,对做好近期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副局长马丽丽对司法局2020年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为做好平安建设工作,局党组成立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明确了平安建设工作步骤和各股室的职责任务。要求一是以“法律九进”活动为载体,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宣传,迅速掀起平安建设全民参与热潮;二是传统宣传方式和新媒体宣传方式相结合,进一步扩大平安建设宣传覆盖面;三是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特殊人群管控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四是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治安巡防和平安建设督查等工作,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五是走访“两代表一委员”,积极开展向人民报告工作。

会议要求,各股室要根据方案要求,细化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力配合、相互协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抓好工作落实,加强信息报送,全面推进平安建设工作落实落地,提质见效。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