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代表委员关注的事

时间:2020-10-23 08:04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10月20日,潼关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新前、社法委副主任师宁军、政协办主任管哲锋、人大代表司四文、人民监督员杨维平等深入潼关县检察院督导检查未成年人法治安全教育基地建设情况。

代表委员关注的事


检查组详细了解了未成年人法治安全教育基地建设的背景、功能和意义,观看了基地建设视频设计方案,听取了基地建设情况汇报,并对在建中的未成年人法治安全教育基地进行了现场指导。

代表委员关注的事


下一步,潼关县检察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县人大和各级检察机关关于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一号检察建议”的各项要求,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工作标准,加快工作进度,加强对工程达标情况的督促检查,确保未成年人法治安全教育基地建设保质保量、如期完工,为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