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卫健局加强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工作

时间:2020-10-21 17:18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连日来,潼关县卫健局加强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保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利用3-6岁儿童健康体检活动,开展“真爱生命,拒绝毒品“主题活动,组织师生学习禁毒知识,并发放禁毒相关宣传资料。

医护人员讲解图片知识,让在校师生认识了 “跳跳糖”、“可乐”等毒品的伪装,了解毒品对身体的危害。小朋友们学会拒绝毒品诱惑的方法,提高了小朋友们对陌生人和物品的警觉性。

通过毒品预防教育活动,普及毒品基本知识和严重危害性,充分体现“禁毒教育要从娃娃抓起”的理念,让学生从小了解毒品的危害,从小远离毒品,提高防范意识。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