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交警大队矿区中队扎实推进“减量控大”隐患清零工作上台阶(组图)

时间:2020-10-23 15:13 作者: 通讯员 张晓辉 来源:潼关县公安局

微信图片_20201023135607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晓辉)为深入推进10月份隐患清零工作,确保重点车辆未检验、未报废、重点驾驶人未审验、未换证等交通安全隐患清零工作扎实推进,10月23日,潼关交警大队矿区中队民警驱车前往县城寻找隐患清零任务车辆及车辆现车主。

民警多方打听询问后,得知车辆现车主是杨村附近的一个修车厂老板。重点着手在杨村附近的各个修理厂寻找,辗转三个修理厂后,民警终于找到了车主。民警了解车辆状况,向现车主阐述正常检验车辆的重要性,民警陪同车主将车辆开往检测站进行正常审验。

微信图片_20201023135613

微信图片_20201023135623

微信图片_20201023135628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