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交警大队车管所扎实推进“放管服”便民利民新举措(组图)

时间:2020-10-23 15:00 作者: 通讯员 汤妍妍 来源:潼关县公安局

微信图片_20201023105350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汤妍妍)为更好回应人民群众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新期待,扎实推进落实公安部“放管服”改革20项便民措施,切实解决车管业务“一次办、马上办、就近办”的问题。

潼关交警大队车管所按照上级要求,将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且日常办理量较大的部分车驾管服务下放到秦东、桐峪镇辖区派出所,将车驾管业务办理权限授予派出所在编户籍民警,并组织派出所户籍民警、辅警到车驾管窗口学习业务知识,开展业务培训,为辖区各乡镇机动车主、驾驶人提供更便捷、更优质、更人性化的车驾管服务,保证既“放得下”又“接得住”。

通过“放管服”改革,边乡镇地区的广大群众可就近在辖区派出所办理小型汽车六年内免检车辆机动车申领免检标志,驾驶证有效期满换证、补证等车驾管业务,延伸下放业务,实现就近办、便捷办,给老百姓的生活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变化。目前,两个辖区派出所已成功办理多笔六年免检、补换证等业务。

微信图片_20201023105354

微信图片_20201023105359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