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潼关法院:平安建设进行时(组图)

时间:2020-10-28 10:39 作者: 张珍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10月26日,潼关法院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党组书记、院长李向红就平安建设工作的推进进行了安排部署。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主持会议。

  27日9时,潼关法院法官干警在一楼大厅集合,分为六个小组,每组由一名班子成员任组长并带队,分赴潼关县代字营镇代字营社区、瀵兴村、鑫园村、西姚村、南头村、东马村等六个村(社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在所在村显著位置悬挂横幅、向广大群众发放《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潼关”倡仪书》《以案说法、案例选编》、《潼关县人民法院向人民报告》、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征求群众对全县和法院平安建设意见建议等方式进行。班子成员身先士卒,法官干警踊跃参与,深入浅出地为群众宣传法律知识,提供法律服务,解决法律难题。据悉,活动当天,共向代字营镇六个村、社区农民、居民发放倡议书600余份、向人民报告500余份、《以案说法、案例选编》500余本,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余人次。

  通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增强人民群众学法、懂法、用法、守法意识,学会自觉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潼关的知晓率、满意度,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

  今后,潼关法院还继续将平安建设走村入户宣传平安创建、普及法律知识常态化,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使命担当,持续用力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潼关,努力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