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创建平安社会 助推社会治理(组图)

时间:2020-10-29 08:13 来源:平安金城

为贯彻落实潼关县公安局关于平安建设工作的有关要求,扎实推进平安潼关创建工作。10月28日,潼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原飞,带领县局法制大队大队长蔺鹏,县局督查大队大队长张军及科室相关人员,联合四知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在四知派出所召开平安创建动员部署会,精准分析当前潼关县平安建设形势,部署行动任务,全力冲刺平安建设工作。

【平安建设】潼关县公安局创建平安社会 助推社会治理

在会上原飞强调,平安创建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位同志务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攻坚克难、持续奋战、全力冲刺,狠抓工作落实,实现大提升、大改善,努力营造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为“平安潼关”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平安建设】潼关县公安局创建平安社会 助推社会治理

【平安建设】潼关县公安局创建平安社会 助推社会治理

会后,按照会议部署参会民(辅)警,走进潼关县首饰街,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在活动现场走访民(辅)警向现场群众派发相关宣传单并讲解了平安建设的重要性,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创建、举报黑恶势力、教育群众远离违法犯罪,有效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此次活动共派发各类宣传小册子300余份,收集调查问卷1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激励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地参与平安创建,做到专群结合、各尽其职,进一步营造“你我携手、共创平安”的强大氛围,对维护辖区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