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拍摄《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2020年平安创建工作纪实》专题片

时间:2020-10-30 14:17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近日,潼关法院完成《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2020年平安创建工作纪实》专题片的拍摄,这是该院第二次以平安创建为内容而拍摄的专题片,也是该院继2017年、2018年、2019年拍摄全年工作纪实专题片之后拍摄的第四部专题片。


在《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专题片中,以介绍该院特别是近年来法院平安创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拉开帷幕。专题片从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充分认识平安创建工作的重要性,狠抓审判执行第一要务、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全县中心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心拍摄。整个专题片资料详实,客观全面,场面宏大,气势磅礴,全景式展现了潼关法院今年以来平安创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绩、成效。

拍摄《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专题片,既是对法院一年来平安创建工作的全面总结回顾,有利于对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又将对正在开展的平安建设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将大幅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促进实现“双进”,争创“四个一流”目标,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