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扎实开展平安创建夜巡(组图)

时间:2020-11-02 15:25 作者: 通讯员 冯永龙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从10月26日起,潼关法院安排部署并拉开平安创建夜巡活动的序幕,丰富平安创建活动内容和形式。

精心安排部署。上周,潼关法院即按照潼关县委政法委关于平安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就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将夜巡活动作为平安建设工作内容之一,由党组成员、法警大队大队长周君琦就夜巡值班做出安排,每天由一名党组成员带队,从法院抽调法警大队法警和辅警以及年轻法官干警组成,分成5组,每组4人,从每天下午4时至晚上12时,到全县五个镇(办)开展平安创建夜巡。

丰富夜巡内容。在夜巡中,夜巡干警、法警通过向群众发放《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潼关”倡仪书》《以案说法、案例选编》、《潼关县人民法院向人民报告》、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征求群众对全县和法院平安建设意见建议等方式进行。4天来,共向广大群众发放倡仪书300余份、向人民报告300余份、《以案说法、案例选编》200余本,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

常态化开展夜巡。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夜巡除周一至周五进行外,周六、周日亦不例外,照常开展夜巡,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每天24小时的平安。据悉,潼关法院平安夜巡还将开展一个多月,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宁、祥和的工作、生活环境。

平安创建事关你我,平安创建成果人人共享。潼关法院的每一名法官干警将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为您保驾护航,为您守护平安,努力使全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