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举行警务装备发放仪式(组图)

时间:2020-11-19 08:17 来源:平安金城

为切实提高基层实战部门工作效率,增强防范和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2020年11月18日上午,潼关县公安局举行警务装备发放仪式。副局长张玉龙、刘德民,政治处主任白云山及全体民警参加仪式。副局长刘德民主持会议。

潼关县公安局举行警务装备发放仪式

仪式上,刘德民宣读了《警务装备的使用及维护》;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主任宣读了单警装备的管理办法;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大队长蔺鹏宣读了《执法记录仪的使用和管理规定》。

潼关县公安局举行警务装备发放仪式
潼关县公安局举行警务装备发放仪式
潼关县公安局举行警务装备发放仪式
潼关县公安局举行警务装备发放仪式

最后,张玉龙要求:一是要凝聚共识强基础。此次集中采购配发单警装备,是潼关公安立足实际、面向基层,全体民警要倍加珍惜,充分把单警装备充分运用到巡逻执勤、应急处突、执法办案等警务活动中去,助推公安实战水平明显提升;二是要规范使用严管理。全体民警要倍加珍惜,科学使用,规范管理,加强单警装备的管理和使用,熟练使用单警装备,确保随时拿得出、用得好,充分发挥新型单警装备在执法执勤中的作用。三是要激发动力勇作为。全体民警要以新型警用装备发放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配发的装备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战斗力,进一步鼓足干劲,担当作为。

此次共发放单警装备150余套,执法记录仪60余部,全力充实基层警务装备。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