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潼关交警大队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图)

时间:2019-12-03 11:31 作者: 通讯员 蒋龙涛 来源:潼关交警大队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蒋龙涛)2019年12月2日下午,潼关交警大队为建设美丽家园,加快实现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目标,按照县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在潼关县三堡村山坡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民警,迅速拿起铁锹,两人一组、四人一队分头干了起来。迎着明媚的阳光,有的挥镐舞锹的,有的铲土培土。老民警身先士卒,身体力行,与民警们一起扛树、挖树坑,培实新土,道道工序都做得仔细认真。干得热火朝天,组成了一幅动人的植树劳动画面。

义务植树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改善生态环境,是实现生态良好、生态发展、生活富裕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前提和保障。交警们积极参与县里面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党的群众路线,为建设绿色美丽的潼关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