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检察:让“青年文明号”再次扬帆起航

时间:2020-12-01 10:48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2020年11月,潼关县检察院第一检察部被共青团潼关县委、潼关县文明办授予“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这一殊荣既是对潼关检察工作成绩的肯定和认可,更是对全体青年干警的鼓舞和鞭策,标志着潼关检察在青年文明创建工作上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潼关检察:让“青年文明号”再次扬帆起航


该院第一检察部现有青年干警六人。近年来他们不负众望,在辅助检察官办案、未成年人案件办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察业务宣传等方面做出了一定的成绩,为潼关县检察院的刑事检察工作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与智慧。

潼关检察:让“青年文明号”再次扬帆起航


潼关检察:让“青年文明号”再次扬帆起航



青年干警马莉在办理“5·20”案件过程中,常常加班到深夜,忍受着颈椎的疼痛,总是第一个上班来,最后一个下班走。辅助人员董梦甜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既要对接县扫黑办和市院扫黑办,又要衔接本单位的扫黑除恶工作安排,日常性工作也很烦杂。她们的孩子都只有1岁多,正需要母亲的精心照顾和陪伴,为了工作她们放弃了与孩子相处的美好时光。其他四名干警工作勤奋,认真协助检察官办理案件,同时积极参加院里的各项活动,为全院干警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面对取得的的荣誉,第一检察部青年干警将不断总结经验,虚心学习、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让“青年文明号”再次扬帆起航。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