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潼关县检察院召开平安潼关建设推进会(组图)

时间:2020-12-08 10:33 来源:潼关检察

12月7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平安建设推进会,对本院平安潼关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特邀请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新前、县纪委监委驻法检两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郭永强参会,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成民作总结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燕崇纲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平安中国建设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刘国中10月13日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对进一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政法委副书记张新前要求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在思想上要清醒的认识到本县平安建设工作面临的严重形势,摒除麻痹大意思想,再鼓干劲、再添措施,狠抓落实,共同把潼关县的平安建设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检察长贾成民就进一步抓好平安建设工作,要求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要切实增强三种意识。一是要增强忧患意识。要求全体干警特别是分管领导和中层要以强烈的忧患意识去认真谋划和推进肩负的工作任务,细心从变化的形势中捕捉和把握机遇,在逆境中发现和培育有利因素,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下好“每步棋”、打好“主动仗”。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踏踏实实干工作,把各自肩负的工作和承担的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要求大家要增强责任意识,做社会的表率。班子成员要带头维护大局,维护稳定,敢于负责。要把分管工作真正放在心上,抓在手上,重大情况要亲自过问,重要问题要亲自解决,切实做到真抓实干;中层干部想问题干工作要站在分管领导的角度,要不等领导问、不等领导催,扎实抓好本部室的各项工作。部室干警,要坚决服从领导安排,积极主动干好工作。用高度负责的精神推进各项检察工作,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推进平安潼关建设。三是要增强争先进位意识。全体干警要进一步增强争先进位意识,要在全院上下营造“人人奋勇争先,工作争先进位”的良好干事氛围,以创新的精神提升工作质量、以务实的举措提升工作效率,以更高的起点、更严的标准、更实的措施,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努力使本院各项工作始终走在全市前列。要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建立健全舆情研判、认真抓好保密工作,强化舆论引导。各部室要及时、认真总结工作中的亮点和经验做法,发掘工作中的先进代表,通过新闻、报纸、网络等多种媒介进行宣传报道,提升潼关检察工作知名度。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潼关县检察院将严格按照县委和上级院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狠抓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为推动平安建设工作向纵深推进,为潼关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推进会上,还对2019年度本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