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检察:检察长深入包联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图)

时间:2020-12-08 18:25 来源:潼关检察

近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成民深入包联的秦东镇港口社区,为社区干部、脱贫攻坚工作包联单位主要负责人、包村镇干部和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潼关检察:检察长深入包联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图)

宣讲之前,贾成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并结合村镇干部普遍关心的问题,精心备课,确保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深讲透。

宣讲会上,他通过作报告的形式,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和重大部署等方面,结合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潼关检察:检察长深入包联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图)

最后,贾成民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二是镇村两委班子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是要深刻把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在平安建设、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中,为潼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