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召开禁限放烟花爆竹工作会(组图)

时间:2020-12-10 08:17 来源:平安金城

为进一步做好禁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努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12月9日下午,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组织辖区社区干部、居民小区物业负责人、行业场所负责人召开了禁限放烟花爆竹工作安排部署会。

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召开禁限放烟花爆竹工作会

会上,民警组织学习了《潼关县人民政府关于主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就通告内容中禁放区域、限制燃放区域、燃放要求、法律责任以及燃放烟花爆竹造成的社会危害性等内容组织大家进行了学习。同时,就主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抓好各自区域的禁限放工作。二是要加强宣传力度,通过横幅、电子屏、微信群等各种形式做好禁限放工作的宣传,切实提高禁限放的知晓率。三是要严密布置,强化配合巡查力度,做到每个环节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负责,确保禁限放工作落实到位。

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召开禁限放烟花爆竹工作会

会后,派出所与社区干部、居民小区物业负责人、行业场所负责人等人员签订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责任书》。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