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欢送退休老干部 尽显浓浓惜别情(组图)

时间:2020-12-09 17:15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12月8日下午,潼关法院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欢送李潼兴、魏雅萍等法官干警光荣退休。党组成员、法官干警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党组书记、院长李向红主持。

潼关法院:欢送退休老干部 尽显浓浓惜别情
潼关法院:欢送退休老干部 尽显浓浓惜别情

  座谈会上,分别向李潼兴、魏雅萍送上光荣退休纪念奖杯和鲜花。座谈中,李潼兴、魏雅萍深情地回顾了在法院工作几十余载的光荣岁月,表达了对法院依依惜别之情。并表示,在退休以后也将时刻牢记自己是法院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关心支持潼关法院工作,维护潼关法院形象。

潼关法院:欢送退休老干部 尽显浓浓惜别情

  参会班子成员和法官干警代表,纷纷回忆各自和他们一起共事的美好时光,感谢他们曾经在工作上的悉心指导、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心爱护,一起工作时的风雨历程,祝愿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健康、幸福、快乐。今后,会更加关心、关注老干部生活,多组织老干部活动,为老干部提供更多平台,发挥老干部余热,请他们对法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李向红代表院党组肯定了李潼兴、魏雅萍对潼关法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赞扬他们在工作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以身作则,公正司法,清正廉洁,为新同志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欢迎他们常回法院走走看看,并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法院工作。

潼关法院:欢送退休老干部 尽显浓浓惜别情

  座谈会后,李潼兴等两名同志参观了法院网络庭审直播法庭、云法庭、家事审判庭等,深切感受法院的今昔变化。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