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23 11:19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3月22日,潼关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主持。 

会上,周聪林宣读法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从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组织保障等四方面就法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以开展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导,组织专题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等形式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潼关法院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扛起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把学习教育紧紧抓在手上,抓出成效。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等,更好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同动员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结合起来,同建设生态、富裕、人文、开放、幸福潼关相结合,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谱写潼关法院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宣传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宣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宣传法院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

政法之窗

骗子已经将你的资金和可贷款的情况一览无余,并利用倒计时完成“资金保护”的紧张和恐...[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