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图)

时间:2021-03-30 15:12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3月27日上午,潼关法院近30名干警前往渭华起义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教育引导干警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渭华起义陈列大厅,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等干警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和引领下,依次参观了风云变换——渭华起义前奏曲,武装暴动——建立苏维埃政权,西北壮歌——浴血奋战渭华原,丰碑永存——渭华起义英烈谱等四个部分。参观中,大家认真听着讲解员的介绍,仔细观看墙上的图片和文字说明。之后,跟着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参观渭华起义旧址。

在渭华起义烈士纪念碑前,周聪林带领干警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鞠躬默哀。随后,党员干警们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在周聪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

在渭华起义纪念馆内,大家注视着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烈士遗物,倾听追溯着先烈们置身战火纷飞、硝烟弥漫的革命历史,深刻领略渭华起义的壮怀激烈和艰辛历程,无不为革命先烈风雨如磐的信念所感染。大家表示,一定要全面深入学党史、悟初心、促工作、开新局,更好传承红色基因,牢记职责使命,用法院人的担当和奉献精神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司法事业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