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党组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通报承诺会(图)

时间:2021-06-02 08:31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按照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安排,5月31日,潼关县司法局党组召开了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通报承诺会。政法委员郑娟娟到会指导,司法局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孙海平主持会议。

潼关县司法局党组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通报承诺会(图)

会上,孙海平通报了在查纠整改环节开展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的情况,承诺对本单位“该发现的没发现”“该查处的没查处”“该整改的没整改”的问题承担领导责任。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新发现问题认真剖析根源,提出解决办法,同时承诺对分管工作出现问题承担领导责任。

孙海平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围绕查纠整改阶段各项工作要求,落实便民利民十三条措施,继续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彰显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三要进一步抓好自查评估,及时总结本单位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成效,分类梳理工作台账、资料。四要进一步兑现政治承诺,切实承担领导责任,确保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按时按要求完成转段。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