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潼关县副县长、公安局长白涛向各级党政机关开展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宣讲活动​(组图)

时间:2021-06-10 09:55 来源:潼关警讯V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践行“三个规定”的浓厚氛围,大力提升干部群众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统一安排部署,6月9日上午,潼关县副县长、公安局长白涛以宣讲报告的形式,开展“三个规定”宣讲活动。潼关县政府办公室、县发改局、县教科局、县工信局、县民政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自然资源局、渭南市生态环境局潼关分局、太要镇、桐峪镇、县公安局班子成员及科级以上同志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白涛结合全县政法队伍实际,围绕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出台背景和内涵、具体要求、违法“三个规定”的具体情形、违法“三个规定”的责任以及如何坚持做到“三个规定”等五个方面对“三个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典型案例,突出强调了党政机关领导干部遵守防止干预司法活动“三个规定”的重要性。通过宣讲,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对执法司法工作权威性和独立性的认识,起到了警示教育的作用。

白涛就执行“三个规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三个规定”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增强落实“三个规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以上率下,组织本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对宣讲精神快速进行传达贯彻,带头加强学习,带头签订承诺书并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八项承诺内容,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三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三个规定”的热潮,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开展“三个规定”宣传活动,全面提升全县领导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形成全社会共同监督、共同参与、共同执行“三个规定”的良好局面。

宣讲会上,与会人员现场签订了《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