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研讨会

时间:2021-06-21 10:27 来源: 潼关县人民法院

6月18日,潼关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研讨会。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律师、当事人代表等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冯永龙主持。

会上,冯永龙向参会人员从拧紧责任链条、高位组织推动,深入思想发动、全面自查自纠,深入开展“七查”、严格组织查处,排查“六大顽疾”、深化整治成果等方面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情况作了通报,就法院推出的司法为民十项具体措施做了解释说明。同时,向每名参会人员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案说法、案例选编》《司法为民十项具体措施》等资料。

座谈交流中,大家对法院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审判执行工作、落实立案登记制、司法便民、利用网站、微信等自媒体推进司法公开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安排部署扎实,能够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环节,顺利完成学习教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任务,整顿前后变化很大,群众满意度高。同时,也提出了希望将十项便民措施进一步落实好、建立的长效机制常态化开展好等好的意见建议。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作总结讲话,首先代表院党组对各位参会人员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特别是对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其次,对教育整顿工作所提出的中肯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对能立行立改的,坚决立行立改,对一时不能整改到位的,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部门,抓好整改,形成长效机制。最后,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法院工作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达到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预期目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