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检察长深入秦东镇寺角营村召开包联单位工作交接会

时间:2021-07-15 08:34 来源:潼关检察

会议现场

7月14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成民,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燕崇纲,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司小军一行前往包联帮扶的秦东镇寺角营村,与新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和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村两委班子及社区干部召开包联单位工作交接会。

在寺角营村委会,检察长贾成民一行听取了村党委书记对本村的情况介绍、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工作队做好各项帮扶工作。新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表明了自己将干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和完成工作目标的信心。

最后,贾成民就做好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锤炼政治能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乡村振兴战略定位、目标要求和核心思想,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县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二是聚焦全县工作重点,努力完成目标任务。要按照中省市县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本县工作实际和工作要求,创新乡村治理体系,全面提升乡村治理水平,走好乡村善治之路。三是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精诚团结,真抓实干,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严于律己、主动作为,勇挑振兴乡村的重担,发扬钉钉子精神,将每一项工作干出成效、干出实绩,奋力谱写潼关乡村振兴新篇章。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