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人大常委会对检察院本年度述职人员进行实地调研(图)

时间:2021-07-16 09:03 来源:潼关检察

7月14日,潼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燕崇斌一行6人莅临潼关县检察院对副检察长范宰正述职评议工作进行调研。检察院中层以上干警参加了汇报会,部分服务对象应邀列席。

汇报会上,范宰正对自己任职以来履职情况、自身不足和今后工作打算进行了全面、详实的汇报,语言平实、实事求是,让人大代表们面对面地了解一线办案检察官们的工作日常,从而更加有效地进行监督。调查组现场进行了测评,并分组与中层以上干警和服务对象进行了谈话,广泛了解范宰正的履职情况。

通过调研,有效增强了检察干警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意识,对依法正确履职尽责,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确保宪法和法律有效实施具有积极作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