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开展新型毒品知识学习(图)

时间:2021-09-28 09:56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为进一步提高司法行政系统领导干部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创造无毒工作环境,9月27日上午,潼关县司法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禁毒知识学习会。

潼关县司法局开展新型毒品知识学习(图)

学习会上,分管禁毒工作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丽丽带领全局领导干部学习了新型毒品的种类、常见表现形式、主要特性等相关知识,向大家讲解了新型毒品的危害,要求全局领导干部要了解掌握毒品基本知识,做好毒品防范措施,自觉做到拒绝毒品、远离毒品。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县司法局领导干部的禁毒意识和拒毒能力,坚定了禁绝毒品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不断学习、深入了解,懂得远离毒品,拒绝毒品,明白毒品对人类的危害,坚决不对毒品抱有好奇心,坚决做到不触碰毒品,坚决反对和制止身边的人吸毒,自觉积极参与禁毒工作,共创绿色无毒潼关。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