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人民检察院召开平安建设“九率一度”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1-06 16:59 来源:潼关检察

潼关人民检察院召开平安建设“九率一度”工作推进会

11月6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平安建设“九率一度”工作推进会,中层以上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平安建设“九率一度”巩固提升工作有序开展,但还存在需要改进和加强的地方,需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发挥主观能动性,确保“九率一度”巩固提升见实效,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潼关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潼关人民检察院召开平安建设“九率一度”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一是思想认识上要再提高。进一步深刻认识平安建设“九率一度”工作的重要性,各部室间相互协调配合,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将平安建设“九率一度”巩固提升的工作持续做深做实;二是责任上要再压实。逐项任务落实党组成员责任,确保平安建设“九率一度”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落细。同时,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两微一端等新媒体持续推送相关平安建设宣传内容,切实推动“九率一度”有效提升;三是工作方法上要再创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通过各项措施有效地提升宣传覆盖面和群众对平安建设“九率一度”的知晓率、满意度,进一步扩大平安建设成果,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潼关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