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组召开2021年第四次会议(图)

时间:2021-10-22 14:52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2021年10月21日上午,潼关县召开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组第四次工作会议。会议由专项组联络员、县司法局局长孙海平主持,县委深改办、专项组改革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潼关县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组召开2021年第四次会议(图)

会上,专项组联络员、司法局局长孙海平传达学习了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一次会议精神、市委深改委第十三次会议精神、县委深改委第十五次会议精神。审议了人大办《潼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一府一委两院”接受人大监督情况考核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司法局《法治潼关建设规划(2020-2025年)》、《潼关县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2020-2025年)》,听取了司法局全面深化改革“创亮点”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一是要全面完成任务。各牵头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中省市各级改革会议精神,切实担负起全面深化改革主体责任,要对照改革任务和出台的方案,建立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明确时限,逐一抓好落实,确保各项改革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二是要抓好亮点打造。要对标重点领域改革抓好亮点打造。各牵头单位在落实改革工作任务时要坚持高标准、高起点,将各自承担的改革任务挖掘典型、打造亮点。各包联县级领导要加强调研指导,加大对改革工作的支持力度。三是要加强汇报沟通。专项组联络员单位要积极发挥作用,及时组织召开好专项组会议,加强与县委深改办和上级部门工作对接,督促各牵头单位做好与上级对口部门的沟通联系,加强工作汇报和信息报送,确保专项组工作在年终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