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召开乡村振兴暨平安建设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会

时间:2021-10-21 08:44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10月18日,潼关法院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暨平安建设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会。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平军主持会议,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

潼关法院召开乡村振兴暨平安建设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会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平军组织学习了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石艺军在全县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暨平安建设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党组成员、法警大队大队长周君琦传达了县委常委、副县长党宏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向东在潼关县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暨平安建设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会上的讲话。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冯永龙就县法院乡村振兴暨平安建设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对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和本次会议精神,结合本单位职能,制定精细化、可操作的落实方案,切实抓好乡村振兴、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各项基础工作。要围绕短板弱项,深化整改整治,确保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群众对法院的满意度稳步提升。推动平安建设暨提升“九率一度”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