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召开发改案件剖析研讨案件质效推进会(图)

时间:2022-01-27 16:59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1月26日,潼关法院召开发改案件剖析研讨会,分析研讨发改案件成因,强化措施,进一步提升案件质效。全体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部门负责人、监察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平军主持。党组书记、代院长张锋华到会并讲话。

潼关法院召开发改案件剖析研讨案件质效推进会(图)

会上,审管办通报法院2021年度发改案件情况。发改案件承办人对发改案件逐案进行剖析,并提出整改意见。张平军宣读《关于进一步加强审判管理提升审判质效若干规定(讨论稿)》,与会人员提出了客观的意见建议。

张锋华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全体法官干警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圆满完成了审判执行各项工作任务,有力地推进了平安建设和社会经济和谐发展。对会上的剖析予以肯定,同时指出发改案件、平均办案天数、司法公开指数等重要指标还存在很大的提升空间,“双进”工作还需要进一步走深走实。张锋华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2021年发改案件形势。客观分析研判发改案件成因,精准施策,有效降低发改率。合议庭成员要落实实质性合议。审判委员会要严格把关,做到关口前移。二要科学谋划2022年工作,明确目标责任。制定岗位目标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层层分解责任到人,并抓好落实。三要用好用活科技手段,提高办案效率。运用互联网线上送达法律文书,有效解决送达难。运用网上“云法庭”功能,解决异地开庭审理难题。四要守住廉洁底线,筑牢反腐倡廉堤坝。以廉洁促工作,确保2022年法院审判质效实现质的飞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